fuantxt.cc 《我說我要當0了嗎?》寫的很不錯,人物形象寫的很完整,真心的喜歡這本書。
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,首次發表評論,《我說我要當0了嗎?》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節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或許作者見南江看不到但我還是想說:希望作者能堅持寫完這本書,不用理會別人的流言蜚語,堅持自己本來寫書的初衷,作者見南江加油。
《我說我要當0了嗎?》這本小說敘事清晰,文筆中成,環環緊扣,在這個平臺裡算是比較不錯的近代耽美、宅男、機甲小說,加油。
見南江文筆不錯,故事緊湊連線,跌宕起伏,看了讓人慾罷不能,總得來說,很不錯的一本近代耽美、宅男、機甲書。
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耽美、宅男、機甲了,劇情不落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見南江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。
不錯,不錯,《我說我要當0了嗎?》這本小說生動活潑開朗,不做作,不虛偽,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覺,就是太少了多更新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