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antxt.cc 個人覺得《歌盡桃花》是真好看,作者靡寶文筆很好,我從開頭看就被吸引了,而且並不是一來就個人屬性特別厲害,和我以前看的不同,給五星。
超級喜歡《歌盡桃花》這本書,被裡面的情節感動到了。靡寶的文筆好,語言美,傷感不斷,淚,潸然聚下。
作者靡寶真是太厲害了,這麼強的邏輯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歡棄婦、宮廷鬥爭、種田文,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們了,讓好人都有好結局,壞人得到報應吧。
《歌盡桃花》挺好看的,情節雖然老套了點,但現在棄婦、宮廷鬥爭、種田文類小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,此書情節有條不紊,邏輯也比較清晰,值得一看。算得上同類中的佼佼者了。